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發放陪伴金3.2萬 朱立倫:1人1案完整規劃

八仙塵爆本週將發放陪伴家屬生活補助費3萬2000元,市長朱立倫表示後續醫療照護將以一人一案形式完整規劃。(記者賴筱桐攝)

八仙塵爆本週將發放陪伴家屬生活補助費3萬2000元,市長朱立倫表示後續醫療照護將以一人一案形式完整規劃。(記者賴筱桐攝)

2015/07/28 10: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八仙塵爆案預計明天開始發放陪伴家屬生活補助費3萬2000元。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尊重善款管理委員會決議,後續復健照護將以一人一案形式完整規劃。

朱立倫今天參加市政會議結束後,媒體詢問家屬陪伴金如何規劃?朱立倫指出,尊重管理委員會決議,基本上以一人一案方式,針對於後續所有醫療、照護、復健、重返社會,每一位傷患的需求,希望建立完整規劃,所需要的人力、物力還有預算,都會完整規劃,將社會的愛心資源充分運用。

媒體追問,關於內部究責,外界和家屬都有質疑聲浪,是否展開內部調查?

朱立倫表示,「當然一定會有」,配合司法單位調查,不管是中央到地方各個機關所應該負的責任,司法或檢調單位都會明確查明。至於是否懲處?朱立倫說,如果有查明,任何疏失一定究責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