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載分享《痞子英雄2》上萬網友挨告百餘人獲撤告

圖為【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主要演員,左起張鈞甯、于小惠、林更新、趙又廷、導演蔡岳勳、關穎、修杰楷、娜扎 、鄒承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圖為【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主要演員,左起張鈞甯、于小惠、林更新、趙又廷、導演蔡岳勳、關穎、修杰楷、娜扎 、鄒承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7/28 0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遭網友用BT軟體下載分享,片商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公司控告數百名網友涉嫌觸犯《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日前開庭,普拉嘉員工代表公司對100多名網友撤告,他強調,提醒網友重視智慧財產權的目的已達到。

《蘋果日報》報導,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公司是由導演蔡岳勳成立,該公司去年11月在「伊莉論壇」發現,高達2萬多名網友在該站下載《痞2》,於是對數百人提告,挨告的網友分散各地,由各地檢署偵辦,日前北檢受理的部份,普拉嘉員工代表蔡岳勳當庭簽下100多份撤回告訴狀,無條件撤告。

報導指出,蔡岳勳曾強調,「打官司不是我們的目的,我們期望的只是一個提醒、跟一個導正視聽的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