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案呂忠吉再遭傳喚 低調快閃

呂忠吉訊後僅表示沒有隱匿財產,便快步離開地檢署,不願多回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呂忠吉訊後僅表示沒有隱匿財產,便快步離開地檢署,不願多回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24 16:0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士林地檢署偵辦八仙塵爆案,仍未排除新北市政府刑責,今再度傳喚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及分屬於消防局及觀光旅遊局的2名科長級官員,呂忠吉訊後僅表示沒有隱匿財產,便快步離開地檢署,不願多回應。

呂忠吉上週傳真澄清聲明給本報,強調自己會完全配合檢調調查,絕無脫產,並對媒體表示「預計下週對外說明」,但今卻不願談論細節。

檢方上週亦傳喚5名承辦人到案,了解塵爆前9天新北市政府到八仙樂園督導狀況,當時是進行「緊急救難及醫療急救系統演練」,模擬緊急通訊、跌倒、骨折、溺水等四種危難情況。

當時5人告訴檢方,當天是新北市觀傳局受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到現場模擬,但因包含骨折、溺水等項目,而八里又有消防分隊,因此找來消防局的人就近協助,並請衛生局的人也到場,他們實際上皆非主管機關。

檢方今持續釐清新北市政府有無疏失,據了解,辦案人員先前就曾去函,要求新北市政府提供資料,但內容卻不完備,因此才決定請官員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