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娘喂!23歲嫩男 嫖到50歲大媽


23歲嫩男嫖到半百應召女,幾乎崩潰。(記者顏宏駿攝)

23歲嫩男嫖到半百應召女,幾乎崩潰。(記者顏宏駿攝)

2015/07/24 14:2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23歲彭姓姓男子花2500元嫖妓,雙方在房內展開「肉博戰」,遇到員林警分局盤查臨檢,昏暗的燈光打開,彭男驚見眼前的小姐當場嚇到快暈倒,大媽的臉蛋,走樣的身材,男子驚呼「蝦米!第一次嫖,就遇到大媽!」。

這間位於員林市區的護膚店,上個才因靖黃專案被取締,警方接獲線報,該店「重操舊業」提供全套和半套的性服務。

警方據報,業者經歷上次查緝,門禁管制更嚴,於是由一名員警喬裝成嫖客,順利騙過守門的三七仔,在內門打開一剎那,顧守在外的5名配合員警一湧進入,直上2樓。

警方破門而入,原本正在進行「肉搏大戰」的一對男女當場「自動分開」,並趕緊拿毛巾遮身體,房內昏暗的燈光頓時打亮,原本低頭不語的彭姓嫖客(23歲)抬頭一看,差點沒昏過去,他發現幾分鐘前與他戰得氣喘吁吁的應召小姐,竟是一臉大媽樣,彭男幾乎崩潰,直呼「救命啊!都可當我媽了!」。

該名孫姓應召女家住台中市,她向警方說,3個兒子都讀私立學校,家裡開銷大,她不得不下海賺皮肉錢,因怕遇到熟人,每天從台中坐車到員林賺錢,全套每次收費2500元,他可賺1500元。

同一時間,還有另名陳姓應召女為客人服務,警方將該店張姓負責人、陳姓員工及2名應召女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