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好棒!緝毒犬破獲千萬安毒工廠

保三緝毒犬「歐弟」在高市阿蓮山區破獲千萬安毒工廠。(記者黃佳琳攝)

保三緝毒犬「歐弟」在高市阿蓮山區破獲千萬安毒工廠。(記者黃佳琳攝)

2015/07/23 12:1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調處幹員獲報,高市阿蓮山區內藏有製毒工廠,專案人員深夜出擊,果然在一間200坪大的廠房中,找到大批製毒工具,正當專案人員四處搜索安毒成品時,會同辦案的保三緝毒犬「歐弟」,對著一面牆狂吠,專案人員才在這道暗牆後方,找到市價破千萬、約70公斤的安毒成品。

高市調查處幹員說,這批安毒品質相當純,與過去查獲到的安毒相較,這批安毒的結晶度,幾乎可以用來當作緝毒教材,如此高品質的安毒,研判應是用來外銷到歐、日等國,至於和日前南機站查獲的鮪魚肚藏毒銷日案是否有關連,仍待檢調釐清。

高市調處指出,涉嫌製毒的顏姓男子(49歲)以每次出貨20萬元為代價,吸收6名廟會頭成員充當助手,今年7月初,顏嫌先在阿蓮山區承租廠房後,便開始製作安非他命毒品;安毒原料由幕後金主提供,顏嫌只要做好毒品,得先分4分給金主,剩下的6成,顏嫌還得用每公斤20萬元向金主購買,才能對外販售。

這次被專案人員查獲到的安毒,成品結晶狀如冰山,純度相當高,也讓專案人員好奇顏嫌怎麼懂得如何製作如此高純度的安毒,但顏嫌應訊時卻避重就輕,僅說自己是向老師傅和上網作功課學習製毒技巧,不願吐實,因此訊後遭檢方聲押獲准,目前檢調正向追查幕後金主身分及可能毒品流向。

檢調在阿蓮山區查獲的安毒純度相當高,專案人員說幾乎可以用來當作緝毒教材。(記者黃佳琳攝)

檢調在阿蓮山區查獲的安毒純度相當高,專案人員說幾乎可以用來當作緝毒教材。(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