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肚裝今夏正夯 美體達人傳授拒當「小腹婆」

擁有健美腹部,穿露肚裝更顯自信。(記者張軒哲攝)

擁有健美腹部,穿露肚裝更顯自信。(記者張軒哲攝)

2015/07/21 15:3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盛夏街頭流行露肚裝,如何雕塑平坦腹部跟小蠻腰是愛美女性追求的目標,弘光科大化妝品應用系助理教授施珮緹日前出版「美體按摩與保健」專書,為想要展現誘人曲線的女性提供撇步,建議平時多做腹部運動,搭配按摩、去角質,就能大方秀出光滑緊實、婀娜多姿的小蠻腰。

每到夏季,街頭穿露肚裝或水上樂園的比基尼辣妹最吸睛,施珮緹指出,露肚裝對女生的小腹和臀胯部位的要求比較高,因此要有平坦結實的小腹、細腰,最好還能有一個性感的跨骨,但是想要成為夏日美人,事前保養功夫絕對不可少。

施珮緹上午不藏私地為女性朋友示範4個腹部按摩動作,就算在家也能與貼心閨蜜DIY,首先施油後開始進行按摩,第一個動作目的在於舒緩腹部的肌肉、促進消化系統循環,可以肚臍為中心,雙手分開順時鐘畫圓約4至5次,接著將雙手交疊,加強力道繼續畫圓做深層按摩。

第二個動作功能在於運動腹部肌肉、亦能讓脹氣的人得到舒緩,雙手以肚臍為中心,左右平行,同時做來回掌推,力道由淺層到深層。

第三個動作作用在伸腹部肌肉及運動腰部肌肉,以肚臍為出發點,腹部往外做連續推掌至腰側,數次之後,再由腰部朝肚臍方向做扣、拉、撥的動作,反覆數次之後換邊操作;第四個動作促進腸胃功能正常、運動腰部肌肉,由肚臍下方以雙手拇指往上推至劍突的下方,再分開雙手沿著助骨滑到腹部兩側,之後由腰部兩側後方滑回開始的起點,三個步驟重複操作三次,力道要深層。

施珮緹說,四個按摩動作,除第一個可以坐著自行按摩之外,其餘最好和閨密互相按摩或請SPA館美體師代勞,也不要忘記定期去角質、平日勤做腹部的肌肉伸展動作、維持運動良好習慣,才能讓露出來的腰部呈現最佳狀態。

弘光科大助理教授施珮緹(右2)示範腹部按摩。(記者張軒哲攝)

弘光科大助理教授施珮緹(右2)示範腹部按摩。(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