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車手首次出任務太緊張 領錢突槌被警盯上

鄭姓車手首次出任務,因太過緊張換卡被警方盯上遭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鄭姓車手首次出任務,因太過緊張換卡被警方盯上遭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18 15: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鄭姓男子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第一次出任務到超商ATM提領贓款時,為了防止監視器拍到被認出還戴口罩遮掩,只是他實在太緊張造成ATM屢次出現失敗訊息,就在準備換卡插入ATM時被早已盯上他的員警拍肩說:「嘜擱領啊」,讓原本已經很緊張的鄭男臉色大變,全身發抖當場坦承不諱。

台中市警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蕭保財昨天到轄區中華路上某便利超商巡簽時,發現43歲的鄭男戴口罩手持提款卡站在ATM前,因舉止怪異,蕭員不動聲色在後方觀察,發現鄭男第一次提領未成,換張卡片繼續時,眼尖蕭員發現卡面疑是中國銀聯卡偽卡,隨即上前盤查。

鄭男先是誆稱因為最近天氣多變,不小心感冒了,所以才戴口罩,蕭員見他滿頭大汗追問,鄭男這才坦承因為首次擔任車手,緊張得無法正確操作機器,造成ATM屢次出現失敗訊息無法提領贓款,正想換卡再試時就被查獲。

警方在鄭男身上起出小米手機1支及偽造的銀聯卡2張,他哀怨表示,接應的集團成員在外面等他,手機和卡片都是車上的「小鵰」交付,但他剛剛看到警方盤查時,車子就開走了,實在沒有江湖道義。

警方查出鄭男平時無所事事,日前經朋友介紹被吸收到詐騙集團擔任車手,鄭男供稱因缺錢才加入詐騙集團,都怪自己太容易緊張,才會首次出任務就「突槌」,這下不僅連佣金都領不到,還得吃上官司,真是得不償失;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並繼續擴大追查幕後詐騙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