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產逃避假扣押? 呂忠吉發聲明...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日前曾下跪道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日前曾下跪道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17 13:05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八仙塵爆案至今,新北市政府律師團代表李永裕今早前往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遞狀,要求檢方將「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予以聲押。呂忠吉中午傳真聲明稿給本報記者,除對傷患及家屬再次致上歉意,更對脫產逃避假扣押等傳言予以澄清。

呂忠吉聲明稿指出,除全力配合檢警調查,讓所有家屬及社會大眾釐清事發真相,自己也將擇日對外說明當日過程。

他表示,6月28日交保後第一時間即與蘇黎世產險公司完成3300萬元全額給付的最高共識,款項隨時可供動支,靜待相關單位安排,個人也會盡力籌措相關賠償費用。

他強調,自6月27日事發當晚,即完全配合調查,於口供中誠實陳述,「彩色派對」對外售票透過官方售票平台、華娛售票兩個窗口,目前兩邊剩餘票款結餘約近80萬元,他交保後已請華娛售票靜待相關單位通知如何處理,並已請求法院逕行扣押,完全無隱匿之行為。

另針對遭假扣押的個人帳戶結餘為0元一事,呂解釋,他長期以來習慣使用公司戶頭,個人名下帳戶已多年未使用,最近一次使用到的個人戶頭是台灣企銀,時間為去年2月22日,當時結餘即為0元,並非意外發生後刻意脫產,他對此謠傳深感遺憾。

聲明稿結尾再前重申,意外發生後,除華娛售票近日協助申報娛樂稅外,不管公司、個人戶頭或是相關票款,至今皆無任何動作,一切配合檢調司法調查,靜待相關單位安排,以便檢調盡速釐清真相,還給患者及家屬公道,並希望社會大眾持續給予他們勇氣與支持,同時衷心感謝所有醫護人員。

呂忠吉今傳真聲明稿給本報記者,結尾附上本人簽名。(記者黃捷攝)

呂忠吉今傳真聲明稿給本報記者,結尾附上本人簽名。(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