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唱歌起口角 男子被酒瓶砸頭濺血

女侍拿毛巾幫江男止血。(記者吳政峰攝) 

女侍拿毛巾幫江男止血。(記者吳政峰攝) 

2015/07/15 14:51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51歲江姓男子15日凌晨1時許與2名友人到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KTV唱歌,尿尿時與21歲曾姓服務生發生口角,竟動手揮拳,導致曾男心生不滿,立刻撂人助陣。

曾男的3名友人到場後,夥同曾一起衝到江男包廂,怒罵三字經,江男等3人不甘示弱回嗆,雙方從口角爆發肢體衝突。

曾的32歲趙姓友人及34歲劉姓友人見桌上有玻璃酒瓶,動手抄起作勢攻擊,未料江男這一方不畏嚇阻,怒嗆敢打試試看。

趙、劉聽了,直接朝江男的後腦敲下去,當場發出清脆聲響,整支酒瓶碎裂,江的後腦及下巴也遭割傷,血流滿地。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先將江男送往內湖三總包紮,觀察後無生命危險,另把其餘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訊,由於雙方酒醒後均承認有錯,因此互相道歉,不提出傷害告訴。

兩派人馬打到連桌子都翻桌了。(記者吳政峰翻攝) 

兩派人馬打到連桌子都翻桌了。(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