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虐童案 小女童尚未脫離險境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處長田昭容(中)受訪說,女童出院後將被安置到適當的家庭,給予良好的照顧。目前女童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處長田昭容(中)受訪說,女童出院後將被安置到適當的家庭,給予良好的照顧。目前女童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記者蔡孟尚攝)

2015/07/15 11:3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新竹縣竹東鎮17歲彭姓未成年媽媽,將2歲兒子、1歲女兒交給孩子的33歲何姓舅公照顧,何男8天僅4次帶麵包去看他們,今天凌晨,何男再去時發現2人昏迷不醒,男童已經死亡,女童昏迷,急救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尚未脫離險境。

據了解,小女童全身到處都是瘀傷,初步診斷還有腎衰竭、脫水等症狀,身體虛弱到陷入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