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地方豐富物產 台南新化舉辦五寶節

農會也委請代工,研發出胡麻的土司與麵包,美味可口。(記者吳俊鋒攝)

農會也委請代工,研發出胡麻的土司與麵包,美味可口。(記者吳俊鋒攝)

2015/07/13 18:1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來到台南新化,一定要尋五寶!

台南市新化區物產豐富,農會結合轄內遠近馳名的蕃薯、鳳梨、竹筍、橄欖與胡麻等,將在本週六舉辦「五寶節」促銷活動,全力推廣地方特色,邀請各界一起來吃喝玩樂。

五寶節活動18日上午將在新化體育公園登場,今天區農會熱鬧造勢,邀請副市長顏純左代言,他強調,當地除了物產豐富之外,老街、虎頭埤、武德殿,以及整建中的日式宿舍群等,景點也很多,值得大小朋友順遊。

當天有鳳梨、竹筍的品嚐之外,還調製了橄欖綠茶試飲,知名的「瓜瓜園」則安排系列蕃薯產品展售,農會更委請代工,研發出胡麻土司與胡麻麵包,日前正新國小鴨間稻的收成後,也將以「正新鴨米Yummy Yummy」包裝米進行義賣。

新化區農會總幹事林麗文說,當天每樣產業都有專屬的趣味遊戲,包含蕃薯伯扛蕃薯、夏日竹蟬DIY、波羅甜蜜蜜、橄欖拼圖、芝麻小事等闖關,老少咸宜。

林麗文表示,以往新化都主打鳳梨、蕃薯、竹筍等三寶,其實橄欖與胡麻的推廣也很成功,去年開始擴大舉辦五寶節,今年邁入第2屆,歡迎各界參與。

集結了蕃薯、鳳梨、竹筍、橄欖、胡麻等產業的新化五寶節,週六熱鬧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集結了蕃薯、鳳梨、竹筍、橄欖、胡麻等產業的新化五寶節,週六熱鬧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