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決15歲小三 大老婆的反擊讓她傻眼!

20歲的郭小姐透過臉書「抓猴」,她發現24歲老公竟然「偷吃」15歲的少女。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歲的郭小姐透過臉書「抓猴」,她發現24歲老公竟然「偷吃」15歲的少女。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7/11 0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碰到老公外遇怎麼辦?許多女性朋有可能會不知所措、悲傷哭泣,或憤怒想報復,一名大老婆的淡定反擊,卻讓老公15歲的小三傻眼!

《三立新聞網》報導,20歲的郭小姐透過臉書「抓猴」,她發現24歲老公竟然「偷吃」15歲的少女,於是揪朋友「3打1」,和小三攤牌,卻講到悲從中來痛哭,讓小三整整愣住5分鐘說不出話。此外,她把「對質影片」PO上網,透過臉書「洗門風」,且自爆老公吸毒,讓警方上門調查。

報導指出,郭小姐在臉書PO出小三和老公的臉書對話,影片中小三和老公坦承有發生性行為,且「第一次在我們家」,她說「我不認識妳也沒犯到妳,為什麼要欺負我到底」,「證據齊全了我答應妳不會傷害到妳,但我沒保證我不會告妳」!

這名配郭小姐出面解釋說,「要丟臉大家一起來」,「如果妳(小三)是不知情,我會原諒妳,但如果妳知情後,還明知故犯的話,我不會原諒。然後她一句道歉都沒有,他們臉書上面認識的,這些對話是他們剛認識到『在一起』的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