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上演玩命關頭 馬路上騎單車大蛇行

花蓮縣這名女子常常做出極度危險的騎單車行徑,多次被拍下登上新聞版面。(圖擷取自TVBS新聞)

花蓮縣這名女子常常做出極度危險的騎單車行徑,多次被拍下登上新聞版面。(圖擷取自TVBS新聞)

2015/07/10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驚險!一名住在花蓮市區的網友昨日PO出一則影片,一名騎腳踏車的女子在馬路上做出危險行徑,逆向、誇張的蛇行,也差點被汽車撞到,當街上演電影《玩命關頭》真人版,令旁觀者捏了一把冷汗。

在馬路上即使是機車、汽車族行駛都要萬分小心,但這名騎單車的女子似乎沒有顧慮這麼多,只見她時而超車、時而逆向騎車,甚至在整個大馬路上蛇行,罔顧後頭用路人的安全,險象環生。

事實上這已不是這名女子第一次出現這樣的行為,《TVBS新聞》上月報導,該女子因常做出危險的S型迴轉,在花蓮市各地出沒,遭諷刺為「單車俠女」,儘管用路人和駕駛拿她沒轍,不過交通隊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屬於危險駕駛,可以針對她依法開罰。

相關連結請見

請小心駕駛...客人都擦乾口水起床問我說她在幹嘛?妳覺得我知道?

Posted by Jhin Chang Shen on 2015年7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