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理工碩士 超商內白吃白喝挨告詐欺

台大理工碩士出身的吳姓男子挨告到超商拿食物白吃白喝、涉嫌詐欺。(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大理工碩士出身的吳姓男子挨告到超商拿食物白吃白喝、涉嫌詐欺。(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5/07/09 20: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大理工碩士出身的吳姓失業男,繼6月20日在南市東區摸女護士的大腿內側性騷擾;今又到一家超商白吃白喝三明治與牛奶被逮。吳男竟說:「吃食物不付錢,是神明說超商可以布施、對超商來說是功德一件。」對於吳男辯詞,警方雖超傻眼、仍依詐欺罪嫌法辦他。

6月20日上午,吳男(39歲)涉在南市東區一家藥局前摸年輕女護士左大腿內側近陰部約1、2秒,吳男挨告性騷擾,被警方法辦。吳男當時告訴警方「因為女護士一雙白皙大腿很像前女友,一時情不自禁摸下去!」。今天吳男又犯案被抓進警局。

今清晨7點多,吳男到東區崇善路一家超商拿三明治與一瓶麥片牛奶,未付錢就坐在店內白吃白喝,直到店員察覺吳男拿店內食物吃、未付錢,即通報警方前去處理。

警方到場時問吳男會不會付帳?吳男竟說,會吃東西不付錢是因為宗教緣故,他有向神明詢問「超商可否布施?」,神明的答案是可以,對超商也是功德一件,就直接拿取售價共67元的三明治與牛奶食用,「錢,他是絕對不會付的!」

吳男還自以為是的說,他相信人有惻隱之心,如果稍微講一下,來個緩兵之計,店員應會讓他離開,不會跟他計較這67元。

超商店員表示,今天清晨7點許,就接到其他連鎖門市通報有1名穿紅褲、藍上衣的中年男子到超商偷拿食物吃,請連鎖門市要留意這名白吃哥;在巡視店內桌椅區時,就發現特徵相符的白吃哥正吃著三明治與牛奶,查詢後才知吳男並未付帳,要告他涉詐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