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無照駕駛還拉K 被攔查嗆警一秒變「俗辣」

警方在車內起出K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起出K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09 15: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少年開著母親名下自小客搭載友人兜風,原本無照駕駛已經很危險還邊開車邊抽K菸,途中遇路檢點因做賊心虛趕緊鑽到一旁工地內躲藏仍被警方揪出,未料少年先打電話給媽媽求救再對員警嗆聲:「我只是無照駕駛,又沒犯法」,隨即被帶回警所時才知道代誌大條低聲致歉,少年母親則是無奈的雙手一攤:「管不了!」

警方指出,17歲林姓少年是在週日深夜駕駛母親名下的轎車,搭載1男2女共3名友人外出兜風,途中還邊開車邊拉K,行經文心南路、三民西路口時遇到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的取締酒駕路檢點,他唯恐車內K毒被查獲,情急下鑽進路邊一處工地企圖逃避臨檢。

只是少年停停走走的異常開車路徑早已引起警方注意,反而被警方甕中捉鱉逮個正著,此時少年先打電話向媽媽求救,還向警方嗆聲:「我只是無照駕駛,又沒違法!」同車坐在副駕駛座的18歲溫姓男子一度想跳車逃逸,但被警方攔住。

警方在車內找到4.3公克K他命毒品,4人均坦承拉K,分別抱著一條狗坐在後座的16歲林姓少女及19歲的莊姓女子,則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讓警方看了直搖頭,少年直到被帶回警所時發現事態嚴重,這才低頭致歉。

少年的母親隨後趕到警所,表示對兒子拉K很頭痛,自己也無力管教,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同時也對少年採尿送驗,一旦有毒品反應因涉及毒駕,將再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少年開車鑽到工地躲藏,反被警方甕中捉鱉逮個正著。(記者許國楨翻攝)

少年開車鑽到工地躲藏,反被警方甕中捉鱉逮個正著。(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