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敬沒當警政署長 賴清德:錯不在他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二)表揚將在7月16日屆齡退休的兩位市警局副局長陳太忠(左一)、洪春木(右二),局長陳子敬(右一)感傷同學先退休。(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左二)表揚將在7月16日屆齡退休的兩位市警局副局長陳太忠(左一)、洪春木(右二),局長陳子敬(右一)感傷同學先退休。(記者楊金城攝)

2015/07/08 16:1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治安會報今天下午召開,市長賴清德表揚將在7月16日屆齡退休的兩位市警局副局長陳太忠、洪春木,賴清德說,局長陳子敬絕對夠條件當警政署長,沒當署長,「錯不在他(指陳子敬)」。

陳子敬、陳太忠、洪春木和警政署駐區督察蔡哲宜都是警大38期同學,陳子敬說,看到3位同學都將退休,相當感傷,台中以南只剩他一位38期的。

陳子敬自嘲說,他擔任15年縣、市警察局局長最久,做到自己很不好意思,「做麥嫌」很慚愧。隨後向賴清德說,想說「目標」(意指賴進取大位)沒了,繼續追隨做好南市治安工作。

陳子敬在警界受到敬重,藍綠關係不錯,一直都被指是接任警政署長可能人選,但都落空,明年7月他也將屆齡退休。他說,希望有機會也能在明年南市治安會報上像兩位副局長同學一樣接受表揚榮退。

賴清德笑著對市警局高階幹部說,陳子敬局長絕對夠條件當警政署長,「沒當署長,錯不在他」。引起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