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女毒蟲躲熄火汽車內 眼尖警開3槍逮人

警方將余女解送歸案。(記者余衡攝)

警方將余女解送歸案。(記者余衡攝)

2015/07/08 01:2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槍法神準!新北市樹林警方昨晚巡邏時發現1輛可疑轎車,正走近查看時,蹲在副駕駛座的33歲毒品通緝犯余靜怡立即跳往正駕駛座,幸虧員警冉光輝當機立斷開3槍射破車輪,阻止正要發動電門的余女,當場將她逮捕並起出0.5克安非他命。

警方表示,昨晚近10點時,樹林派出所巡佐冉光輝、員警林郡維巡邏行經中山路一段,發現兩名男子在路旁不斷交頭接耳,上前盤查時兩人眼神頻頻掃向路旁黑色轎車,冉員查覺有異立即往轎車移動。

另兩名可疑男子趁亂逃逸

蹲在副駕駛座的余女見員警靠近,立即拿出鑰匙跳往正駕駛座準備發動車輛逃逸,冉員喝斥「下車!」無效,當機立斷拔槍射擊轎車左前及左後輪,3槍彈無虛發、槍槍命中,余女開門打算逃跑時被員警壓制逮捕,兩名可疑男子則趁亂逃逸。

警方查詢余女身分,赫然發現她前年就因毒品案遭新竹地檢署發佈通緝,1年多來線報指出她輾轉在雙北及桃竹苗地區四處躲藏,若非員警及時拔槍射擊,余女恐駕車狂飆造成人員傷亡。

警方搜查車內發現,余女將0.5克安非他命及殘渣袋放在挖空的電池內,還自備吸附型警示燈,懷疑可能企圖偽裝警車,訊後除將她依毒品通緝解送歸案,並依毒品罪移送法辦,同時持續追查兩名男子與余女的關係。

警方槍法神準,射破轎車前後車輪。(記者余衡攝)

警方槍法神準,射破轎車前後車輪。(記者余衡攝)

輪框上留下中彈痕跡。(記者余衡攝)

輪框上留下中彈痕跡。(記者余衡攝)

余女將安非他命及殘渣袋裝在挖空的電池內。(記者余衡攝)

余女將安非他命及殘渣袋裝在挖空的電池內。(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