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玉真再爆馬收台新金政治獻金 特偵組:作證時為何不說?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再爆馬收台新金政治獻金。(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再爆馬收台新金政治獻金。(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5/07/07 21:0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院昨審理總統馬英九指控名嘴周玉蔻加重誹謗一案,傳喚名嘴蔡玉真等人出庭,蔡當庭驚爆,指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曾親口告訴她,捐給馬的政治獻金比捐給扁嫂吳淑珍的1億元還多好幾倍;對此,民進黨質疑特偵組偵查不完備,呼籲重啟調查;特偵組主任郭文東今表示,請提出具體事證,若又是爆料就不必浪費司法資源。

郭文東今受訪表示,先前調查周玉蔻告發馬英九收頂新政治獻金案時,已仔細調查半年,除查究告發聲明中的事項外,也詢問證人是否有「補充意見」,但證人都沒說,如今證人因另案到北院出庭,卻再次爆料,若有具體事證請提出來,如果又只是爆料,就不必浪費司法資源。

郭文東強調,關於蔡玉真出庭爆料的內容,北院已正在審理中,究竟有沒有如蔡玉真證述的事實,法院也可依其職權去查明,至於特偵組的調查結果,已在新聞稿中詳細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