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嫂控小姑嘲諷身材 未指名道姓不起訴

2015/07/07 18:2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潘女與范女是姑嫂關係,平日2人就相處不睦,去年8月,潘女在3樓樓梯間,聽到在5樓的范女,朝樓下大罵「大胖子」、「肥肥肥」、「睡到普渡不拜拜」,因范女曾嘲笑過她身材,認為范女是在譏諷她,怒而提告范女妨害名譽;范女夫林男因證稱「被罵的是我」,也遭潘女指控涉作偽證。

新北地檢署調閱大樓監視器,認為范女罵時並未指名道姓,也未與潘女四目相對,縱使令潘女不快,但無證據證明是在罵潘,認定范女、林男罪嫌不足,今將2人不起訴。

范女表示,當天與老公吵架,因家裡之前舉辦普渡他睡過頭未參與,且平日又不跟她爸媽打招呼,加上老公體重100多公斤,才會怒罵他是「大胖子」、「肥肥肥」、「躲貓貓愛睡覺」、「睡到普渡不拜拜」;林男也反駁作偽證,供稱當天確實跟老婆起了口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