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真的來了! 傍晚赴醫院探視陳宛萱

林志玲探望陳宛萱,說希望能把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給她。(圖擷取自壹電視)

林志玲探望陳宛萱,說希望能把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給她。(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5/07/07 1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傷患陳宛萱的夢想是當一名模特兒,但因這場塵爆差點喪失求生意志,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拍攝影片為她打氣,昨天(6日)更取消中國的行程返台探視。

林志玲表示,經醫生建議後,決定今天再行看望陳宛萱,訪客時間是下午6點半,林志玲約5點就抵達醫院,並帶了一大推車的餅乾要幫家屬補充體力,林志玲說希望能把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給陳宛萱,也替所有的傷患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