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 競賽花燈搶先曝光

貓頭鷹造型的花燈。(記者邱奕統攝)

貓頭鷹造型的花燈。(記者邱奕統攝)

2015/07/07 15:50

〔記者邱奕統、林近/桃園報導〕台灣燈會明年在桃園市舉辦,除主燈,屆時會場還將展出上千盞來自全國的大型競賽花燈,其中約600盞將由桃園市各級學校、團體製作,花燈製作過程、造型,今天搶先曝光。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在桃園區文山國小、蘆竹區南崁國小及大園區大園國小等三校舉辦花燈製作研習營,參加者在花燈師傅指導下發揮創意,設計茶壺、杯麵、桃子、老虎等花燈造型,不少學校由校長出馬,帶領師生團隊製作大型花燈,其中南崁國小因為校園內有一對貓頭鷹夫妻,團隊也以貓頭鷹造型設計花燈。

茶壺造型的花燈。(記者邱奕統攝)

茶壺造型的花燈。(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