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連5天嗆聲 侯友宜:該負責別想跑

侯友宜今天表示,這些動作都是應被害者家屬要求,「該負責的,不能跑掉!」
(記者陳韋宗攝)

侯友宜今天表示,這些動作都是應被害者家屬要求,「該負責的,不能跑掉!」 (記者陳韋宗攝)

2015/07/07 10:45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新北市府對八仙樂園等3家公司提假扣押獲准後,6日再對「八仙樂園」陳柏廷、「瑞博國際」周宏瑋及「玩色」呂忠吉等3位負責人名下財產提出假扣押聲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這些動作都是應被害者家屬要求,「該負責的,不能跑掉!」

侯友宜連日來不斷在媒體喊話,從7月3日痛批八仙樂園不服假扣押「太可惡」,之後連續2日將矛頭對準八仙董座陳柏廷,高分貝嗆聲「你人在哪裡」、「以為可以八仙過海嗎」,對萬海集團與勇源基金會捐款1億元「不屑」;6日更喊話,要陳柏廷勇敢面對。

不過,侯友宜這一連串嗆聲、痛批八仙,卻遭網友質疑是「企圖為市府解套」;昨天也有被害者家屬出面,痛斥八仙塵爆事件,新北市府也有罪,應究責。

侯友宜今天再度開砲指出,市府除已對八仙樂園、玩色創意與瑞博公司3家相關業者提出假扣押,昨天也針對3家業者負責人陳柏廷、呂宗吉及周宏瑋的個人資產聲請假扣押,「政府跟所有被害者站在一起,對陳柏廷等人假扣押,都是被害者家屬請求,因此法制單位採取最積極行動,不論對個人和業者,全力追償。」

侯友宜說,被害者家屬希望該負責的,不能跑掉,一定要負責,法治單位已等一段時間,因為業者沒有誠意出來解決,才會採取一系列法律行動。

針對萬海集團捐1億,被市府「冷凍」款項,侯友宜表示,這1億元的名目是不合的,是不是「愛心」,還有很多不一樣的看法,所以1億元仍在社會局監管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