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少女逃家10天 與持毒屁孩廝混

小洪長相稚氣,騎車載「妹仔」特別引人注目。(記者林良昇翻攝)

小洪長相稚氣,騎車載「妹仔」特別引人注目。(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06 19:43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14歲少女涵涵離家10天不知去向,警方攔查長相稚氣的機車騎士,發現17歲少年小洪載著涵涵,帶著她到處玩四處住,警方在小洪的背包內找到毒品,涵涵母親得知女兒和持毒少年廝混,幾乎氣炸,雙方坦承是男女朋友,但沒有發生性關係,家長皆暫未提告。

據了解,涵涵家境小康,父母都是工人,由於工作繁忙,沒時間照顧獨生女,叛逆的涵涵就讀國中一年級,因為不喜歡讀書,再加上交到壞朋友,常常翹課甚至逃家不知去向,和朋友廝混,父母管不動,多次通報協尋,也曾有被少年隊尋獲的紀錄。

中市警五分局松安所執行青春專案,本月1日晚間8時許,在北屯區文昌三街、文昌東六街口,發現身高僅約160公分的,長相稚氣的少年騎乘機車,載著身高約150公分「妹仔」,如同小孩穿大衣,引起員警注意攔下,發現少年小洪年僅17歲,少女涵涵更只有14歲,家長已在6月21日通報協尋。

警方發現,小洪雙手緊護隨身黑色背包,要求檢查,在背包起找到1包1.66公克的K他命和6包毒咖啡包,小洪坦承,所有毒品都是因為好奇自己使用,毒咖啡包是以每包400元,向綽號「阿華」的男子購得。

涵涵則說,和小洪是男女朋友關係,因為不喜歡待在家裡,才離家和小男友愛相隨,10天來到處逛到處住,但沒有使用毒品,雙方皆否認曾發生過性關係,交往和離家皆是你情我願。

雙方父母趕到派出所,對於子女的行為感到不可置信,涵涵母親得知女兒和持毒少年廝混,情緒激動痛罵:「怎麼會和那種人混在一起!」幾乎氣炸,小洪的母親也不解兒子為什麼會有毒品,但雙方暫未提告,警方訊後,將小洪移送少年法庭,涵涵則由家屬帶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小洪的背包內找到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在小洪的背包內找到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