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轉!拔管悶死中風媽 無業男聲押獲准

 蔣男被聲押獲准。(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蔣男被聲押獲准。(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5/07/06 16: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涉嫌用枕頭摀死中風母的蔣姓男子,昨天檢警訊後喻令責付家屬帶回,但檢方深夜卻接獲情資,直指蔣男有3次虐母、弒母未遂的情形,檢方漏夜發出拘票帶回蔣父及蔣家3兄妹,訊後認為蔣家人供詞避重就輕,有串證之虞,今午向法院聲押蔣男獲准。

雄檢指出,蔣姓男子曾於去年三度涉嫌虐母,被醫護人員發現後通報社會局,由社會局協助向警方申請家暴令;這三次虐母的情況,分別是去年4月時毆傷中風臥床的母親,6、7兩月則是拿枕頭摀住母親頭部被醫護人員查覺制止。

由於蔣男昨天弒母後,留在醫院未逃跑,加上警訊時坦承犯行,因此檢察官昨天下午複訊後,喻令責付家屬帶回,並限制住居;稍晚,檢察官再獲資料,得知蔣男曾涉及家暴母親,因此再發出拘票,由警方持票前往岡山等地帶回蔣家4人。

據了解,蔣男的父親辯稱不識字,雖然有收到家暴令,但卻看不懂紙上寫什麼,但蔣男的姐姐和弟弟都知道此事,卻故意隱暪檢方,甚至還嗆檢察官:「你又沒問,我幹嘛說」,意圖坦護蔣男弒母動機,因此檢方漏夜偵訊後,依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