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鳳瀑布枯木斷裂滾落 6旬婦人傷重不治

枯死的樹木滾落砸死中年婦人後,橫陳在登山步道。(記者陳鳳麗翻攝)

枯死的樹木滾落砸死中年婦人後,橫陳在登山步道。(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7/06 15:59

〔記者陳鳳麗、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中寮鄉龍鳳瀑布天空步道今日開始試營運,而天空步道下方的龍鳳瀑布登山步道,上午卻驚傳枯木斷裂滾落砸中62歲徐姓婦人,徐婦肋骨斷刺傷肺部、氣胸及腿部骨折,傷重不治。

該起意外發生在今日上午9時多,當時徐姓婦人和先生及兒子循登山步道上山要看龍鳳瀑布和遠眺天空步道,但還未走到拱橋處,步道外側的上方山坡,突然發出巨響,瞬間巨大的山黃麻枯木從山上一路滾下,直接砸向登山步道。

徐婦被數噸重的枯木砸中倒地,其家人火速打119報案,經送南投醫院搶救,仍因肋骨斷了6根,刺傷肺葉,加上氣胸、血胸等狀況,傷重不治,家人哀痛不已。

中寮鄉長張永輝難過地表示,實在不願發生此意外,由於徐婦一家所走的地方非天空步道園區,沒有保險,且登山步道和山坡地都是私有地,但公所會盡力協助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