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神隱說 八仙發聲明澄清:盡最大努力關懷傷者

針對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意外,新北市府近日多次主動出擊,痛批八仙負責人神隱,今天八仙主動發聲明稿指出,日前已由總經理陳慧穎代表董事長及全體同仁對外說明、致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意外,新北市府近日多次主動出擊,痛批八仙負責人神隱,今天八仙主動發聲明稿指出,日前已由總經理陳慧穎代表董事長及全體同仁對外說明、致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06 15:02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針對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意外,新北市府近日多次主動出擊,痛批八仙負責人神隱,今天八仙主動發聲明稿澄清。聲明稿中指出,日前已由總經理陳慧穎代表董事長及全體同仁對外說明、致歉,而針對1億元「公益信託八仙關懷基金」,也完成籌組並向主管機關送件申請中。

八仙聲明指出,意外事故發生至今,對於受害者及家屬所受痛苦與煎熬,持續慰問關心,也感謝消防、醫護人員這段期間內的協助。

八仙表示,1億元之「公益信託八仙關懷基金」已完成籌組並向主管機關送件申請,持續善盡最大努力,為塵爆事件受害者提供更長期醫療協助與生活關懷。

而針對假扣押程序提出抗告,八仙指出,是為了澄清公司並無脫產卸責的理由,且提出抗告同時,也主動向士林地方法院陳報所有不動產清冊;對於新北市府相關行政訪查、文件調閱,都全力配合,也尊重市府民事訴訟程序,期盼早日釐清事故原委與法律責任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