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毒犯升格人母轉性 全心護嬰遠離毒品

2015/07/06 13:1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警察真不愧為人民保姆!

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通知毒品人口賴女到所,定期製作毒品調查採驗,賴女報到時抱著僅4月的小娃兒,賴女告訴警方剛生產不久,平時皆由賴女獨自照顧,因報到日嬰兒無人看顧,只好抱到派出所。

員警邱智鴻見嬰兒在媽媽懷裡睡得香甜,不知跟著媽媽進了警局,邱警和同事張家偉一同扮起奶爸照顧小嬰兒,讓賴女安心接受警方詢問,沒有經驗的2名男警,頓時成保母抱哄嬰兒,竟也順手稱職。

據了解,賴女多月前曾施用毒品,遭新興警查獲,當時賴女已身懷六甲,當時員警苦勸,為了自己和孩子,不要再施用毒品,警見賴女在派出所內接受驗尿時,沒有一絲惶恐或不安,反散發母性光輝,注意力全集中在小娃兒的身上,員警很高興初為人母的賴女,終因孩子的誕生而成熟,遠離毒品危害。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