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未禮讓!復康巴士與預拌混凝土車相撞 4人受傷

預拌混凝土車留下明顯煞車痕,復康巴士則衝上人行道。(記者張瑞楨翻攝)

預拌混凝土車留下明顯煞車痕,復康巴士則衝上人行道。(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07/06 11: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復康巴士,今天上午行經台中市東區東英路與東英三街交會路口時,與預拌混凝土車相撞,雙方駕駛與復康巴士乘客共4人受輕傷,復康巴士一度因車體扭曲變形而乘客受困,現場一片狼籍,台中市警局三分局交通分隊初步研判,復康巴士沒有依照規定禮讓,預拌混凝土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指出,50歲復康巴士吳姓駕駛傷勢比較重,身體多處擦撞傷,肋骨骨折,脊椎亦受傷,44歲的預拌混凝土林姓駕駛肢體擦挫輕傷,要搭乘巴士去復健的吳姓中年婦人頭部撞擊導致撕裂傷,另有譯名仙蒂的外籍看護工輕傷。

警方酒測顯示,雙方駕駛都沒有喝酒,復康巴士行經的東英三街,路面上有一個禮讓的標誌,但吳姓駕駛疑似沒有禮讓前方汽車,行經東英街的預拌混凝土車也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況,雙方可能都有責任,但實際責任比例仍須釐清。

預拌混凝土車的左前方損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預拌混凝土車的左前方損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復康巴士嚴重損壞,乘客一度受困於變形的車體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復康巴士嚴重損壞,乘客一度受困於變形的車體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