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只嘿咻5次」 中國女懷疑台灣郎...

中國籍女子「小珍」與台灣丈夫結婚4年多,期間卻只恩愛過5次,她懷疑自己只是被利用,當作傳宗接代的工具,丈夫性向有問題。(情境照)

中國籍女子「小珍」與台灣丈夫結婚4年多,期間卻只恩愛過5次,她懷疑自己只是被利用,當作傳宗接代的工具,丈夫性向有問題。(情境照)

2015/07/06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籍女子「小珍」與台灣丈夫結婚4年多,期間卻只恩愛過5次,她生下一子後,丈夫突然說要離婚,她懷疑自己只是被利用,當作傳宗接代的工具,丈夫性向有問題。

《聯合報》報導,台灣陸配關懷聯誼促進會理事長王彥提到,小珍透露,她3年前生下兒子之後,與丈夫就幾乎沒有恩愛過。但丈夫才37歲,正值壯年,兩人性生活次數少得可憐。

小珍還幫忙夫家分擔家計,學台灣小吃手藝後回中國擺攤,現在生意穩定,幫忙貼補家用。但她日前接到婆家通知,要她回台辦離婚,她馬上回台,想知道自己哪裡做錯,沒想到丈夫與婆家人對她冷淡不已。

報導指出,小珍不禁懷疑丈夫性向,自己只是傳宗接代工具,因此向台灣陸配關懷聯誼促進會求助。王彥建議她,如果是因在中國做生意距離太遠,應放棄生意回台,但若是丈夫性向有問題,兩人就要講清楚,不應由小珍獨自扛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