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生理期坐博愛座遭罵 「那妳家的事」

女網友指自己生理期不舒服才做博愛座,遭老伯嗆「那你家的事」。(圖片擷取自臉書)

女網友指自己生理期不舒服才做博愛座,遭老伯嗆「那你家的事」。(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7/05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上一名女性網友昨(4)日在BRT上因生理期坐博愛座,遭一名老伯罵說:「那是你家的事!妳不舒服我比你更不舒服。」認為該名女網友應該讓座給一旁的小孩子,或其他老弱婦孺。女網友將錄下的影片PO上臉書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大家幾乎一面倒的批評老伯行徑,認為他根本就是倚老賣老、假正義。

影片中,這名老伯先是不滿女子坐在博愛座上,還不讓一旁的小孩子乘坐,之後女子說:「剛剛有問他要不要坐」、「我月經來不舒服為什麼不能坐」,老伯這時卻改口說:「你不舒服我比妳更不舒服,其他的人都比妳不舒服。」

最後女網友說了一句:「難道我要把衛生棉掏出來給你看嗎?」老伯則反嗆:「那是妳家的事!」讓女網友氣不過指出:「那你不舒服也是你家的事啊。」事後一旁有婦女幫忙說話,指自己剛剛的確有聽到女網友說要讓座,但老伯仍堅持說:「那是旁邊有人要讓,她(指女網友)才會想跟著站起來,不然她才不會讓。」

老伯的行徑讓眾多網友搖頭,直說:「倚老賣老」、「是自己想坐吧」、「假正義」、「衛生棉丟他臉上啦」、「真的要體諒,我自己月經來會痛到嘔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