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1男吸安 母親大義滅親救女兒

二女一男共處一室,房內一片凌亂,讓母親很痛心。(記者林良昇翻攝)

二女一男共處一室,房內一片凌亂,讓母親很痛心。(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05 16:46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江姓婦人至派出所報案,希望員警隨她返家,看女兒在房內做什麼,員警前往,發現2女1男共處一室,桌上散落著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女兒怒罵:「怎麼叫警察來!」江婦則說:「我希望救妳!」含淚讓愛女接受法律制裁。

警方表示,從商的50歲江姓婦人前往中市警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救救我女兒!」她潸然淚下地表示,19歲的女兒就讀某私立大學,住在家中,最近一個半月常深夜外出,由奧迪名車接送,直到天亮才回家,行蹤詭異,懷疑孩子變了。

江婦向警方表示,女兒假日雖然待在家中,素行不良的朋友卻會來找她,一起關在房內不出門,女兒甚至換了門鎖,拒絕母親打掃房間,江婦認為女兒被朋友帶壞,每次詢問,卻總是得到冷回應,心中焦慮,卻無計可施。

本月1日,女兒朋友又來訪,江婦下定決心,前往派出所請警方隨她返家,警方到場,發現江婦的陳姓女兒和21歲陳姓男子、19歲廖姓女子情侶檔共處一室,桌上一片凌亂,警方查獲0.56公克的安非他命和3只吸食器,3人皆坦承吸毒,母親的憂慮成真,心痛不已。

陳女無法諒解母親找來警察,情緒激動地怒罵:「怎麼叫警察來!」江婦忍不住悲傷情緒,哭著說:「我希望救妳!」希望將愛女導回正途,只好忍痛指證愛女。

警方調查,陳男就讀大學,廖女則是夜校生,陳男坦承持有安非他命並供陳女等人使用,和陳女是在KTV認識,當天暫時到其家中休息,並吸食毒品,警方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起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起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