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千紅龍果被砍斷 果農欲哭無淚

準備收成的紅龍果植株一夜之間被砍斷三千株,關山農民欲哭無淚。(記者王秀亭攝)

準備收成的紅龍果植株一夜之間被砍斷三千株,關山農民欲哭無淚。(記者王秀亭攝)

2015/07/05 16:0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關山鎮一名紅龍果農,今天上午到果園準備採收時,映入眼簾的卻是一株株被攔腰砍斷的紅龍果植株,果農陳愛卿說,只能用欲哭無淚形容當時的心情,已經報警處理,希望可以找到破壞果園者。

陳愛卿表示,在台9線旁的8分農地栽種近5千株紅龍果,植株栽培了快2年,在一夜之間被人疑似用長鐮刀隨意亂砍,有3千株遭殃,多數從主幹砍斷,少數被砍得只剩皮連著皮,看著園裡慘樣就心疼。

農友研判紅龍果植株是在4日晚間9時至11時遭殃,因目前沒有直接證據,只好上網請當時有經過台9線334.5公里處、崁頂草莓園招牌附近的車輛,其行車記錄器若有拍到可疑的車輛或民眾,可提供畫面資料,農友也已報警處理,希望早日找到破壞果園者。

農民的心血結晶,遭惡意砍斷。(記者王秀亭攝)

農民的心血結晶,遭惡意砍斷。(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