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車主卻硬要報案 遭拒罵警被判拘役

2015/07/05 14:02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年4月間因車子失竊向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報案,但警員發現林男並非車主,請林男聯繫車主到場,豈料林男聽完突然暴怒,朝警員飆罵數次「幹你娘老機掰」,結果報案不成反被法辦,被台北地院判處拘役20日,可上訴。

判決指出,林男於4月16日清晨喝完酒後出門散步,赫然發現停在門外的一輛自用小客車不翼而飛,他急忙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漢中街派出所鄧姓、歐姓兩名警員隨後趕至現場處理,但員警查詢車號後發現林男並非車主,於是告知林男需聯繫車主到場。

沒想到林男聞言勃然大怒,仗著幾分酒意開始飆罵員警「幹你娘老機掰」,還猛嗆員警「你是在講三小」、「林北不爽報案了」,結果報案沒報成,卻反而被依妨礙公務逮捕,由北檢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

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男損及公務員尊嚴,不宜寬貸,但考量他家境貧寒且犯後態度尚可,判他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