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中注定逮到你!擁槍毒男連續栽在保大警手裡

擁槍毒的高男連續栽在保大員警手裡。(記者姚岳宏翻攝)

擁槍毒的高男連續栽在保大員警手裡。(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07/05 13:0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保大二中隊小隊長史雲龍等4人在建國南路、市民大道口,攔查一輛賓士S350,當員警要求高姓駕駛靠邊停車受檢時,高男神情慌張且語帶顫抖,經查證身分,發現他涉槍砲及毒品案被士林地檢及士林地院分別發布通緝。

警方檢視隨身物品時,在其背包內發現海洛因菸,且越查高男神情越慌張,將他上銬返隊後仔細搜索,員警先在車後座中央扶手置物箱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彈匣1個、子彈5顆;又在前座中央扶手置物箱內取出安非他命1小包,警方除依通緝解送歸案外,又依違反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經查,高男去年底曾在市民大道、環河北路口被保大二中隊查獲持有安非他命,因審理未出庭被通緝,這次又被原查獲單位逮捕到案;高嫌供稱一年前被損友帶去賭場玩天九牌輸了200多萬元,因還不起賭債,所以隨身攜帶槍枝自衛,逃亡半年間,也曾被其他單位警察攔檢過,但頂多是聞一聞身上沒有酒味就放行,不料最後仍栽在細心的保大員警手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擁槍毒的高男連續栽在保大員警手裡。(記者姚岳宏翻攝)

擁槍毒的高男連續栽在保大員警手裡。(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