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樂園負責人神隱 侯友宜批:良心何在?

八仙塵爆發生至今,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神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痛斥「良心何在」。(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八仙塵爆發生至今,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神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痛斥「良心何在」。(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7/05 12:5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八仙粉塵爆炸案發生至今第9天,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神隱,連一句道歉也沒有,今天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往醫院探視傷者與家屬時,重話批陳柏廷,「你的良心何在」?並痛斥,「1億元的愛心捐款,朱立倫市長跟所有這次參與愛心募款的所有委員不屑」。

今天上午侯友宜前往汐止國泰醫院、國軍松山醫院、台北國泰醫院慰問傷者與家屬,侯友宜受訪指出,這麼重大的傷害事件,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始終神隱不出面,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說過,「他以為他真的是八仙,可以八仙過海嗎」?

侯友宜說,所有500個受害者家屬,現在身心俱疲,「難道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嗎?難道你以為,你兼任萬海、士紙的董事長,想用愛心捐個1億就可以解決嗎?你那愛心一億,抱歉,我們朱立倫市長跟所有這次參與愛心募款的所有委員不屑」。

他表示,「1億是不夠賠的,出來說聲道歉、出來負責,不要以法律責任未明,居然還敢提抗告,你的良心何在」?

侯友宜也提到,案發至今,只有法律調查八仙樂園的過程中,總經理陳慧穎出來講話,市府試著請八仙樂園站出來負責,不管總經理也好、負責人也好,「你都不理我們,甩都不甩我們,也不出來道歉,這種態度對嗎?這種態度你對得起500個受害者嗎?這樣對嗎?趕快把良心拿出來吧!」

至於八仙稱該公司僅出租場地給瑞博國際整合行銷公司,整件事是「房東和房客」的關係,對此,侯友宜痛罵:「一派胡言」,他質疑,「你收了人家90萬,把游泳池改裝,搭個舞台,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怎麼是房東和房客呢?你要負責的!」

除喊話之外,市府是否採取進一步行為?侯友宜回應,八仙樂園和陳柏廷個人有多少財產、是否負責,「不要以為新北市政府不會對你採取更嚴厲的法律追溯,我們一定會做的,你等著看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