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軋糖義賣 響應籌設中部燒燙傷中心

業者吳炎山(左二)義賣牛軋糖,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二)、市議員陳淑華(右一)以行動支持。(記者張菁雅攝)

業者吳炎山(左二)義賣牛軋糖,台中市長林佳龍(右二)、市議員陳淑華(右一)以行動支持。(記者張菁雅攝)

2015/07/05 09:2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發起募款籌設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並率先捐出100萬元,消息傳出後,獲得牛軋糖業者萬里晴公司響應,即日起義賣2000包牛軋糖,所得40萬元捐助重建中心專戶。林佳龍親自向業者打氣,再次號召大家從自己的領域多做些事情,讓愛心持續傳遞出去。

萬里晴公司為了這次義賣,日夜趕工2、3天,共準備2000包綜合牛軋糖,今天早上才到貨,1包售價200元,預計募到40萬元,並邀請律師與會計師見證,希望更多民眾投入,讓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盡快成立。

萬里晴公司總經理吳炎山表示,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後,看了媒體報導讓他無法入眠,心想能為社會做什麼事情,為了響應林市長號召籌建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全家人不休假,動員進行義賣活動。

林佳龍特地到店裡買牛軋糖,以實際行動支持義賣。他表示,八仙塵爆意外燒在傷患身上,痛在所有國人心上,他接到許多人電話,希望能為傷者多做些事情,於是他發起募款籌設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很高興看到民間力量很快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