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成他生前夢想! 劉致葦親友打算辦服裝秀告別式

劉家人希望可以完成致葦生前的夢想,決定幫他辦服裝秀告別式。(家屬提供,記者蔡淑媛翻攝)

劉家人希望可以完成致葦生前的夢想,決定幫他辦服裝秀告別式。(家屬提供,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7/05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罹難者劉致葦生前的夢想是在時尚界發光發熱,他的家人決定幫他辦服裝秀告別式,不少同學主動聯絡劉家人,希望可以給予幫助,完成劉致葦生前的夢想。

劉致葦上個月才從韓國抱得設計比賽冠軍,以前也參加過不少大小設計相關的賽事,都有不錯的好成績,劉家人希望可以完成致葦生前的夢想,決定幫他辦服裝秀告別式。

《聯合報》報導,新竹縣社會處指出,完成劉致葦生前的夢想是家人的心願,親友們都希望劉致葦在人生最後的一段旅程,可以展現最美和最自信的模樣來和大家告別。

劉媽媽向法扶人員透露,將會把告別式的場地佈置成時裝秀,由同學身穿劉致葦設計的作品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