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失蹤浮潛客 外海尋獲遺體

各單位一早開始到海域找尋。(記者蔡宗憲翻攝)

各單位一早開始到海域找尋。(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7/04 18:1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龍坑至鵝鑾鼻間海域今天發生浮潛溺斃案,家住林邊的40歲林姓男子,與當地初識的尤姓男子相約下海浮潛,本相約上午9時上岸,不料林男遲未上岸,尤男緊急報警後,威鯨救難協會、墾丁警義消及岸巡經過五個多小時找尋,下午在外海發現林男遺體。

恆春半島天氣晴朗,各戲水景點都湧進大批人潮,林姓男子今晨7時與家住恆春的尤男相約,從坑內海域(龍坑至鵝鑾鼻間)下海浮潛,兩人相約9時在岸際等候,尤男等至近11時都找無林男蹤跡,連忙報案協尋。

墾丁消防分隊、岸巡六三大隊據報前往周邊海岸找尋,空警隊直升機也在空中找尋,直到中午都無所獲,威鯨救難協會潛水人員依海流研判,認為林男可能隨沿岸流,從東岸繞過鵝鑾鼻岬角漂到西岸,搜救小組下午2時決定改由漁船搭載潛水人員在鼻頭港外海找尋。

下午4時許,威鯨救難協會潛水人員果然在距岸近20公尺、水深6公尺處找到林男遺體,岸巡人員初步調查,林妻知道丈夫與友人相約釣魚,不知道他竟下海浮潛,林男上岸後已氣絕多時,經送恆春醫院急救後仍不治,意外原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林男遺體下午尋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林男遺體下午尋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