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海岸燒蚵架 環局查獲開罰

台南黃金海岸民眾非法露天燃燒蚵架,環保局查獲開罰。(讀者提供)

台南黃金海岸民眾非法露天燃燒蚵架,環保局查獲開罰。(讀者提供)

2015/07/04 17: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黃金海岸露天燃燒蚵架一再發生,台南市環保局今天根據民眾提供的錄影畫面,查獲2名涉嫌放火燒蚵架,以取得鐵絲販售的民眾,其中一名蔡姓男子去年也被查獲過,環保局表示,將依法加重處分。

台南市環保局7月3日接獲通報,南區黃金海岸往北方向(即4號水門附近)有露天燃燒蚵架情事,環保局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有可疑之行為人於燃燒地點逗留,但他們否認放火,僅說只在海灘上拾取有價物變賣,並無縱火燃燒蚵架。

今天,環保局根據民眾提供的影片,確認涉嫌民眾確有灑汽油燒蚵架的情形,經與當地灣裡派出所協助循線追緝行為嫌疑人,由於人物證都有,環保局表示,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第第60條規定處5000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其中一名蔡姓男子再犯,將依法加重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