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籍女大生手腳不乾淨 專偷閨密心頭好

中國籍莊姓女大學生多次行竊姊妹淘的物品,放在宿舍抽屜。(記者林良昇翻攝)

中國籍莊姓女大學生多次行竊姊妹淘的物品,放在宿舍抽屜。(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04 15:54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某大學中國籍莊姓女學生,多次行竊4名同來自中國的女同學衣物、化妝品、3C用品,甚至在姊妹淘面前使用,早遭懷疑,上月初馬姓女學生發現莊女使用她的口紅,報警處理,莊女坦承行竊,付出5萬多元和解金,但友誼裂痕已彌補不了。

中國籍20歲莊女就讀台中市某大學,和同樣來自中國的劉姓、李姓、陶姓、馬姓女子同為該大學的中國籍學生,雖然5人就讀不同科系,省籍也不一樣,但人親土親還當過室友,彼此感情很好,是姊妹淘。

警方調查,2年前開始,劉女等人先後發現有多樣物品不翼而飛,劉女遺失皮夾、現金、衣物;李女遺失相機、化妝品、衣物;陶女遺失3C用品;馬女則遺失化妝品等,姊妹淘裡有4人遺失物品,唯獨莊女例外,特別引人懷疑。

其中,陶女曾和莊女回中國,住在莊女老家,陶的ipad和高級耳機卻憑空消失,陶女事後在莊女照片中,意外發現她遺失的耳機,莊女卻辯稱耳機是室友的,並未行竊;直至上月初,馬女發現莊女使用她遺失的口紅,通知教官並向警方報案,犯行才全部爆發。

莊女坦承,多次行竊姊妹淘物品,因為「就是想要」,從劉女皮夾內得手的現金則拿去付學費,願歸還所有物品,並簽下4張和解書,付出超過5萬元和解,換得朋友不提告,友誼卻也毀了;因竊盜是公訴罪,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莊女行竊高價的ipad等物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莊女行竊高價的ipad等物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莊女趁和朋友返家遊玩時,行竊高價的beats牌耳機。(記者林良昇翻攝)

莊女趁和朋友返家遊玩時,行竊高價的beats牌耳機。(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