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熱呷冰消暑 玉井芒果冰嘉年華登場

玉井芒果冰嘉年華開幕典,展示的巨無霸芒果冰最受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玉井芒果冰嘉年華開幕典,展示的巨無霸芒果冰最受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2015/07/04 15:4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正值芒果採收期,為推廣地方產業,台南市玉井區公所今天舉辦芒果冰嘉年華活動,現場採市集形式,行銷當地商圈的特色,還提供500份芒果冰免費品嚐,讓民眾清涼、消暑。

這場芒果冰嘉年華在玉井中正路圓環旁舉行,開幕典禮時,展示了重量上百台斤的巨無霸鮮果芒果冰,令人垂涎,成為矚目焦點。

為了炒熱活動氣氛,現場還有限量500份的芒果冰提供領取,儘管豔陽高照,芒果冰的魅力不可擋,人潮湧入,大快朵頤。

而商圈內遊客湧入,知名的有間冰舖業者推出了4人份的家庭號大碗鮮果芒果冰,清涼消暑,炎夏最對味,不少民眾專程揪團共享,直說:真過癮。

活動期間在玉井商圈消費滿額,可以參加集章大連線,兌換精美的真皮芒果造型鑰匙圈,而現場也設計了系列的趣味競賽,讓民眾吃喝玩樂,吸引親子參加,歡笑聲洋溢。

玉井有「芒果原鄉」之稱,玉井芒果遠近馳名,尤其最受歡迎的愛文品種,被譽為「夏日紅寶石」,時值產季,吸引大批觀光客造訪,區長張文榮表示,公所今年首度結合台南國際芒果節,策辦了這次的芒果冰嘉年華,就是希望民眾在豔陽中玩得盡興又消暑。

這場嘉年華活動為期2天,從早上10點至下午5點半,區公所歡迎各界親子利用這次的週休假期前來,品嚐芒果冰的清涼美味。

有間冰舖的家庭號大碗鮮果芒果冰,炎夏深受歡迎。(記者吳俊鋒攝)

有間冰舖的家庭號大碗鮮果芒果冰,炎夏深受歡迎。(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