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腰好痛啊!」男子騎車突失控倒地 急救後不治

陳男擦撞18公尺,最後撞上路燈。(記者吳政峰翻攝)

陳男擦撞18公尺,最後撞上路燈。(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5/07/04 12:5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好好人出去,怎麼會這樣......」4日凌晨5點多,基隆市一名陳姓男子騎車外出至外木山運動,未料才轉入湖海路沒多久,隨即在油庫前自撞倒地,後方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察看並通報119,當時陳男不停喊著「腰好痛啊!」

未料送醫後,發現陳男不僅胸腔受傷,大量內出血,連肝臟、脾臟都破了,急救3個小時仍宣告不治,她的女兒見父親從尚能言語到全身冰冷,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悲傷地痛哭失聲。

目擊者指出,陳男當時騎車向右偏,在路面刮出18公尺痕跡,接著就撞上路邊燈柱,人倒在人行道上,而機車則繼續滑行11公尺至對向車道上。

警方調查,陳男酒測值為零,不過曾有中風病史,因此養成至外木山晨運的習慣,根據目擊者描述,懷疑他可能身體不適才會失控自撞,遺體已將由基隆地檢署相驗。

陳男的機車飛到對向車道。(記者吳政峰翻攝)

陳男的機車飛到對向車道。(記者吳政峰翻攝)

現場刮地痕長達18公尺>(記者吳政峰翻攝)

現場刮地痕長達18公尺>(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