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傷人案7小時逮到人 柯文哲:及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大佳童樂會開幕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大佳童樂會開幕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04 10:44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台北車站昨天發生一起利器傷人意外,北市警局在7小時內逮到嫌犯,嫌犯稱其非蓄意,並向社會大眾道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參加「大佳童樂會」活動時表示,這種不預期的傷害,捷運人流相當大,能在7小時內逮到人還可以、已及格,如果要更快,流程可調出來再檢討一遍,這是他們一貫的態度。

柯文哲笑說,目前北市有1萬4000支監視器,縱使破壞犯罪地點的監視器也沒用,現在已經有「同心圓追查模式」,影像找到人,再找出那個人,7小時內已經及格了。如果民眾認為要更快,他會問警察局長是否能更快。

柯文哲說,北市近3年重大犯罪,破案率是百分之百,而且都是幾天內抓得到。至於是否懲處北捷人員?柯有些不以為然說,這是警察局和保安的事情,這就太無限上綱。

北市中正一分局逮捕北捷割傷乘客的吳姓廚師。(記者王敏為攝)

北市中正一分局逮捕北捷割傷乘客的吳姓廚師。(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