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飆車族肆虐 北市警今晚起擴大防飆勤務

台北市警大安分局集結警力展開防飆路檢勤務(記者邱俊福攝)

台北市警大安分局集結警力展開防飆路檢勤務(記者邱俊福攝)

2015/07/03 23:2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新北市近日發生多起飆車族滋擾鬥毆事件,北市警局為免產生擴散效應,今晚開始連續三天,將責由各警分局集結警力,展開防飆、路檢勤務,展現嚴正執法決心。

新北市近日三重區、永和區接連發生「天台」、「青獅飯店」、「永樂撞球館」等地,因不良幫派份子,因情感糾紛,引發一連串的飆車尋仇砍人、丟擲信號彈等等暴力行徑,治安亮起紅燈。

為此,刑事局「反黑科」督促積極查辦幫派份子,要求重點打擊這些首惡,而台北市警局今晚也展開防飆、路檢勤務,宣示警方執法決心。

大批警方今晚出動,將全面展開防飆路檢。(記者邱俊福攝)

大批警方今晚出動,將全面展開防飆路檢。(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