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允諾照顧八仙塵爆員工受傷家屬 籲企業跟進

八仙塵爆意外,桃園市政府共有6名職員的眷屬受到輕重傷,市政府要求合法範圍內滿足他們的請假需求。(記者吳欣恬攝)

八仙塵爆意外,桃園市政府共有6名職員的眷屬受到輕重傷,市政府要求合法範圍內滿足他們的請假需求。(記者吳欣恬攝)

2015/07/03 21:56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八仙塵爆意外,桃園市政府共有6名職員的眷屬受到輕重傷,市長鄭文燦昨天指示市府人事處,這6名職員若有請假需求,在合法範圍內全力支持;另市府勞動局也呼籲各企業雇主,因八仙塵爆意外受傷的員工或家屬,在請假程序上能彈性、包容、從寬處理。

市府人事處調查,有4名正式職員與2名臨時人員的眷屬在這次意外中受傷,依公務人員請假規則,公務人員每年可請5天事假,如因其家庭成員生重病或其他重大事故需親自照顧時,每年可請7天的家庭照顧假,但無論是事假或家庭照顧假累計超過5天,就要依規定要按日扣薪,會在兼顧法令及同仁需求下,全力提供最大協助。

市府勞動局說,一般企業萬一因此發生勞資爭議,只要勞務提供地點在桃園市,勞動局將積極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