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 台新金捐贈醫療人員750萬慰問金與物資

台新金控捐贈醫療人員750萬慰問金,為醫護人員加油(圖擷取自台新金控官網)

台新金控捐贈醫療人員750萬慰問金,為醫護人員加油(圖擷取自台新金控官網)

2015/07/03 19:31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針對八仙樂園發生不幸的塵爆意外,台新金控昨天表示,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關懷與支持,致贈慰問金700萬元以及相關物資補給品50萬元,合計為750萬元。

台新金控總經理饒世湛強調,在搶救傷者的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各醫療院所不眠不休的醫護人員,台新金控將做為塵爆醫護人員的後盾,共同攜手協助傷者走出塵爆陰影。

台新金表示,未來除了將提供傷者工作機會外,對於全心奉獻的醫護人員,台新透過銀行各地分行主管、同仁,以及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志工至各醫療院所表達支持,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