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被殺 2子哀慟「希望兇手別再放出來」

遇害運將阮慶晨長子(左)趕到警局瞭解嫌犯落網。(記者吳仁捷攝)

遇害運將阮慶晨長子(左)趕到警局瞭解嫌犯落網。(記者吳仁捷攝)

2015/07/03 19:2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上月28日新北市三峽驚傳運將割喉命案,三峽警分局1日逮獲主嫌葉峻廷、藥頭陳威旭,2嫌2日深夜都被羈押,而不幸遭殺害的司機阮慶晨的2名兒子到警局關心案情時,眼見嫌犯呆坐一旁,都恨得牙癢癢,痛罵兇手殘忍殺父,哽咽道出,來不及讓爸爸抱孫子享福,2人還泣述,希望兇手關進去就別再放出來了,仍無法接受殺父哀慟。

子傷心:來不及讓爸爸抱孫享福

阮慶晨長子、次子得知殺父兇手到案,趕到分局瞭解,他無奈地告知專案小組,表示想質問2名兇手,你們只想要錢,為何要殺人,我爸與你們沒有深仇大恨,需要如此殘忍地殺害他,他到死都還沒抱孫子,還來不及讓他享福。

阮某長子講到傷心處,哽咽道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我想知道,他們是隨機的,還是故意選擇我爸的車」,堅持對同為20歲的葉竣廷、陳威旭提出殺人、強盜告訴。

陪同阮家兄弟到警局的桃園市議員黃婉如表示,原本有與阮慶晨同車隊的司機們基於義憤,要到三峽分局嗆殺人兇手,實在是兩兄弟太過善良,不願增加警方困擾,強忍父喪勸車隊勿到場聲援,阮家的好家教相較於殺人兇手、毒蟲的兇狠,連她也看不下去,希望檢警還給家屬公道,遇害的阮姓司機預計23日告別式。

遇害運將阮慶晨的手機。(記者吳仁捷攝)。

遇害運將阮慶晨的手機。(記者吳仁捷攝)。

遇害運將阮慶晨次子(左),由桃園市議員黃婉如陪同,到警局瞭解偵辦情形。(記者吳仁捷攝)

遇害運將阮慶晨次子(左),由桃園市議員黃婉如陪同,到警局瞭解偵辦情形。(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