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勁綸錄影報佳音 好友振奮:等你回來球場

陳勁綸在加護病房透過錄影說:「我會勇敢!」要友人放心。(圖擷取自臉書)

陳勁綸在加護病房透過錄影說:「我會勇敢!」要友人放心。(圖擷取自臉書)

2015/07/03 17:0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立體育大學體育推廣系一年級學生陳勁綸,在八仙樂園塵爆案受傷,目前在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燒傷面積55%的他忍著痛,在加護病房第5天時,透過手機錄影讓關心他的好友放心,女友將影片PO上臉書鼓勵其他傷患一起加油,讓好友相當振奮留言:「加油!等你回來球場!」

陳勁綸透過錄影說:「親朋好友同學老師長輩們,今天是我在加護病房第5天,然後,有認真吃東西,換藥都乖乖換,雖然很痛,還是要忍,一直罵髒話、一直大叫,可是還是要換,我希望能趕快好、能搶先,聽說第一個已經先走路了,我要搶第二個,趕快復健、趕快走路,趕快回去看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我愛妳們,不要擔心,我很勇敢,雖然很痛,希望你們幫我集氣,讓我的皮趕快長回來。」

女友把陳勁綸 想對大家說的話PO上臉書,女友轉述,案發後很多友人傳訊關心,但陳勁綸無法回訊,好轉後想透過錄影方式讓友人放心,陳勁綸會客時有笑容了,食慾也很好,相信他會持續地進步,也希望其他傷患一起加油。

國體大校長高俊雄表示,陳勁綸就讀體育推廣系,暑假過後就升二年級了,他念的科系非競技類科系,主要在體育推廣等項目,很高興聽到他的狀況好轉。

相關連結請見︰

待在家護的第五天,綸綸有話想和大家說,他雖然忍著痛但他說很多朋友的訊息他都沒回,要求錄影讓擔心他的朋友們放心還說看隔壁床的已經在走路復健,一定要當第二個,他很努力也很勇敢綸綸的傷有55%的面積,中度灼傷,看著他五天下來都有持續的再進...

Posted by 陳亭如 on 2015年7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