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二考區「零違規」考生考完慶祝去

大學指考今天下午考完公民科後結束考季,台南二考區考生步出試場,慶祝考完了。(記者楊金城攝)

大學指考今天下午考完公民科後結束考季,台南二考區考生步出試場,慶祝考完了。(記者楊金城攝)

2015/07/03 16:4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大學指考今天考完歷史、地理和公民科後結束考季,台南二考區3天的指考都無考生違規,創下「零違規」紀錄。台南二考區今缺考情形為歷史24人、地理24人、公民26人。大考結束,考生如釋重負,終於放暑假去了。

歷史和公民科考題注重在統整觀念,考生普遍反應考題簡單,鳳和高中何姓學生、南光高中王姓女考生對公民科有題考家暴法保護對象,指「同性同居人」是否列入保護最有印象,兩人答題不同;最難的是地理科考題圖表不少,非選擇題要會分析。

考生考完指考,心情放輕鬆,成績放一邊,南光高中考生許帆齊說,策劃暑假遊樂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