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同鄉出軌生子 越南女判賠前夫12萬

2015/07/03 15:5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從越南嫁來台灣的阮姓女子99年間與丈夫分居,2年後在夜市遇見同鄉陳男,相談甚歡,發生一夜情,產下一子,後來她為了兒子真實身分,要求丈夫進行DNA確認,阮女丈夫才得知妻子出軌,除離婚外並氣憤求償。新北地院判阮女賠償12萬元,可上訴。

據查,雙方已於前年6月間離婚,阮女前夫主張,阮女於前年12月間產下一子,20天後,她代理其子向他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之訴,法院判決他確實非親生父親,因而得知出軌,自己因阮女出軌遭嚴重打擊,求償100萬元。

阮女主張,兩人自92年結婚,婚後丈夫時常酒醉夜歸,長期冷落她,沒給生活費,99年間她被迫分居打工維生,3年後,在某夜市遇到同為越南人的陳男,相談甚歡,酒後「無意識」下發生性行為。

阮女主張,後來發現懷孕,為給兒子正確身分,與前夫相約進行DNA比對,確認前夫非親生父親,因而代理兒子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之訴,而她收入不高,求償100萬實在過高;法官認定,阮女行為已侵害前夫配偶權,判賠12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